2018.05.12 Super Show7 In Macau

事隔兩年,Super Junior終於舉辦Super Show巡演了。相信各位E.L.F們已經等了好久,終於盼到了!!!

每次搶票心都很累還好有朋友幫我買到票。不然到發售當天真的買不到了。那天我連他們的網站都進不去!!

 

Get it~~

地點: 金光綜藝館

時間: 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晚上7:00

票價: HK/MOP $1980  VIP區

        HK/MOP $1680   A區

        HK/MOP $980    B區

        HK/MOP $780    C區

 

大大的海報~

這是我跟朋友提前幾天去拍的,因為當天肯定會很多人在這拍照

 

這是我演唱會當天拿到的應援物~~

 

我的應援棒

 

因為我買的是Standing,就會有一條布帶邦著,而且要提前排隊。

進場了~~好興奮~

其實位置比我想像中要近~~

 

好美的寶藍海

開場第一首歌就是Black Suit

因為影片上傳上來不清,所以只分享圖片給你們

 

 

他們Talking

 

 

最後的總結

 

 

大合照~~但拍不到我那邊~

 

其實今次的Super Show是有點可惜,因為本來打算不去香港直接去台灣看的,但沒想到台灣搶不到票而且香港場那邊已經買完票了。所以去不到香港看。香港那場他們有Cosplay Superman,他們每人埸都有Cosplay Superman,不知道為什麼到澳門就沒有不過還好能夠看一場Super Show。已經很滿足了~~隔了兩年看他們,好像找回我的初心。還是很喜歡你們。謝謝你們~~~

 

 

今天就分享到這~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uper Show7 Macau
    全站熱搜

    Am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