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Wanna One Fan Meeting In Macau

日盼夜盼Wanna One終於來澳門了~~太開心了!

可是搶票也是一個難題呀  真不明白為什麼香港可以提前一天公開發售!!到澳門公開發售的這一天最貴的$1680已經全黑了!

然後我就沒搶票了,找一個朋友他認識人可以買內部票的幫我買一張。所以這張票只能說不是原價買的。而且這場Fan Meeting是有拍手的,而且拍手跟門票居然是分開買的!

所以我就另外加了錢買拍手。

 

因為是內部票所以在Fan Meeting前一天才到手

 

因為在Wanna One中最喜歡的是佑鎮,所以就弄了一個牌子,希望他能看到~

우진 사랑한데이意思是"佑鎮我愛你"  사랑한데이釜山的方言,因為佑鎮是釜山人所以就用釜山方言來弄了。

 

Fan Meeting是在新濠影匯舉辦 6:00pm

到了新濠影匯到處都是滿滿的易拉架

 

來認證一下朴佑鎮的易拉架啦~~~

 

 

進埸囉~~

 

我的位置是在前四排,這是我沒放大的時候拍的,超近的~!!不過舞台稍微有一點高。

 

開埸啦!他們一開場就表演Energetic因為畫質問題所以就不放影片出來了

 

 

哈哈~~這天我的視線只看著佑鎮,就算是其他成員在講話我也是看著他。而且我的位置剛好對著佑鎮~~

我發現我拍了很多張佑鎮~~佑鎮他看到我舉牌他有向我揮手太暖了~~

 

 

成雲

 

 

丹尼他的金髮很好看,但沒想到他的頭髮居然成為焦點,他們唱나야나的時候舞台噴出白色的煙。噴的時候連丹尼的頭髮都噴飛起來了。成員們都一邊跳一邊笑他。他自己完全不知道也跟著一起笑。哈哈~

 

志訓

 

成員們各自在玩耍~哈哈

 

佑鎮的背影

 

 

兩個半小時的Fan Meeting也要結束了。真的好不捨得。

 

接下來就是要去拍手了,沒錯拍手是Fan Meeting 結束後才拍。

對上一次拍手是拍MXM

 

2018.1.14 Wanna One Fan Meeting 拍手後感
首先我還未進去已經心跳得好快好快😂有好多人排隊。到我進去時候我一打開黑色窗廉後第一個見到的是민현我整個人嚇了一跳。沒想過一打開就是他🙈他是笑著看著我拍手的😍然後第二個是우진🐦😍我的最愛😙他的手好多肉😂😂而且他真的好黑😝之後我看到他對著後面一個穿著恐龍睡衣的粉絲笑而且還露出隻虎牙🐯好可愛呀!拍完우진後我的視線離不開他。我在拍第三個的時候我還是看著우진去拍第三個的手。所以第三個我原本不知道是誰。我朋友說第三個是丹尼🤣在這我要跟丹尼說聲對不起🙈然後其實第四個我也不清楚我拍的是誰了🤣因爲我的視線在第二個身上🙈🙈之後我看到了☁️一秒,他皮膚真的好白,不過身高就不說了😝拍完☁️後我就被保安推走去了拍지성지성我也只是看了他一秒。又被推到一個了。下一個是誰我也不清楚了😂😂只知道拍到後面保安就一直推推推😭😭我忍約看到就沒了。拍完了🤣🤣整個過程就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完結了。最後只清楚的看到민현 우진 ☁️ 지성沒了🙈不過能看到우진幾秒就已經滿足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下面送上一張那天的大合照,哈哈~我有找到我自己耶~~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Fan Meeting
    全站熱搜

    Am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