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非常愛吃壽司,而且是迴轉的那種覺得迴轉的好想很好玩。

所以今次來台灣也找了一間迴轉壽司。第一次吃感覺好興奮

今天來到一家スシロー壽司郎,スシロー壽司郎其實是在日本開過來的,在日本已經有500多間分店。

在台灣也分別在台北車站、西門町、高雄、台中等等都有分店。

 

這裡有他們的官網,可以去看https://www.sushiroglobalholdings.com/taiwan/

 

我今次去是西門町的分店

因為怕有好多人在排隊,所以就下載了壽司郎APPS,這樣就可以在網上拿號碼。

 

打開APPS就可以挑選你附近或是想去哪一間店預約訂位就可以了。手機會顯示號碼跟等候的時間

當你到達店鋪的時侯記得要打開APPS去櫃檯報到先,他們確認了就完成了報到手續。

 

到你入座前服務員會給你一個座位牌,我的是54號,他們就會帶我去54號的位置坐。

54號原來是沙發的位置,有點大~

 

座位上有醬油和餐具。

座位上還有這個可以自製綠茶。水是熱的要小心,然後跟著他寫的做就可以了。

 

座位上有平板點餐,可以點你喜歡的壽司。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

 

用餐是一個小時

怎樣計算價錢呢?就是按碟子的顏色來計算的。紅色 40元   銀色 60元   金色 80元

感覺很便宜所以我坐車去台北機場回家之前也再來吃一次\

 

原諒畫質有點不高清

 

開動囉~~

當然要吃我最愛的三文魚啦~~那塊三文魚好大

 

茶碗蒸 60元 這個是要另外點的。個人很推薦這個

 

吃飽啦~~

 

スシロー壽司郎(西門町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交通 : 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1:00-21: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食 壽司郎 西門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ELF 的頭像
    AmyELF

    追星&旅行&攝影之小天地

    Am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