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跟朋友約了好多次都沒約成,今天終於去了食探魚。這是我第一次食。

因為有很多人都推薦,所以就很想去試試。

今次去的是位於珠海華發商都的探魚,只要出了拱北口岸後打的士,跟司機說去華發商都就可以了。大概20塊人民幣就到。

 

之前也去過華發商都看電影,在大陸看電影真的比澳門便宜很多~~

 

探魚位於華發商都A館2樓

 

多人的時候要在右手邊這邊拿票等候,其實那邊有一個等候區可以坐也可以看電視,打發時間,可是因為太多人了,所以就在門口外面等。

 

等了大概20分鐘,終於有位置啦~~餐單有很多款口味的魚選擇。因為我跟朋友也不太會吃辣還有不喜歡食很多骨的魚,所以就點了醬香凌波魚,還點了檸檬冰桔茶。

 

 

碟子好可愛,是一隻貓

 

這間店還承諾18分鐘內上齊菜品,的確我們點了三四分鐘就上菜了。

 

上菜囉~~本身覺得這條魚好大,怕我們兩個吃不完,但原來不是。兩個人吃剛剛好。

這個醬汁不會很鹹,很好吃!!值得推薦

 

這個就是剛點的檸檬冰桔茶,這個也值得推薦

 

最後發一張華發商都的夜景,裡面真的好大。

 

下次見了,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魚 華發商都
    全站熱搜

    Am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