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Day4

第一站: 韓國有很多咖啡館,而且每間都有他自己的特色。今天就來到一間位於弘大的弘大花草咖啡館(Florte Flower Cafe),之前無意中在網上看到這間充滿花的Cafe就覺得裡面好美,而且我喜歡的Highlight耀燮和俊亨也來過拍攝,所以更加要去了!

 

門口就有一棵櫻花,真的好美~~

 

門口有一些花圈和棒花,客人可以拿去拍照,不過記得要還喔~~

 

偷拍服務員OPPA他很高~~~店裡有好多因為去看Highlight演唱會的Light,有台灣、香港的。

 

這裡真的很適合女生來裝B~哈哈~~所以這間Cafe我來了2次,這是我一個人來的。

 

這是台灣的light幫我拍的。

 

哈哈~~Get It~~

Selfie Time~~~~哈哈

 

我點了覆盆子汽水,沒想到這塊冰是一朵玫瑰花形狀的!!好美

 

他們的餐牌有中文、英文、日文的,不用擔心。

 

弘大花草咖啡館(Florte Flower Cafe)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東177-12

            서울특별시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

交通: 弘大站6號出口直行,第一條巷左轉

營業時間: 10:30-23:00

 

第二站: 吃飽了就到天空公園走走,位於世界盃競技場的天空公園被韓國譽為「最接近天空的地方」,不過如果想看更多景色的話,秋天去就非常好。因為滿地都是芒草。六月去景色也美,但沒有芒草。

地鐵出來還要走一段路

過了這座橋就會看到二百多級樓梯~~旁邊的花好美呀~~

 

天空公園要走二百多級樓梯才到,如果你不想走的話,也可以坐小嘴蛙接駁車,價錢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2379498

 

景色好美~~

 

走了二百多級樓梯,終於到了~~~~

 

秋天去的話旁邊的草會變成芒草~好想秋天去多一次~~~~

 

天空公園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路95(上岩洞)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하늘공원로 95 (상암동)

交通: 世界盃競技場站1號出口,直行過藍色天橋

 

第三站:韓國的超市好多,最出名就是樂天。但我個人覺得樂天的東西比較貴,所以我今次去的是位於麻浦區的Home Plus,這是我去天空公園經過的一間超市。因為在去之前上網找過Home Plus是比較便宜的一間超市也沒想到在天空公園附近也有一間,所以就順便也逛了一下。

 

Home Plus門口

 

Home Plus樂天相比可能沒有樂天那麼大,但是Home Plus基本上所以東西都很齊全

 

這個牛奶糖很好吃軟糖來的。有3種口味

 

當然不少得是買泡菜啦!!

 

我媽很喜歡吃泡菜,所以就買了一樽回去。別問我價錢多少,我已經忘了~~

因為我很容易爆痘所以對零食沒那麼有興趣,只買了泡菜跟牛奶糖就算了~~

 

Home Plus(世界盃店)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世界盃路24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월드컵로 240

交通: 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00-24:00,每月的第二週和第四週星期日休息日。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入口站 天空公園
    全站熱搜

    Am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